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6年第16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2-04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6年第16                2016124


                           

2016122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后勤党委2016年度第16次会议(同时也是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主要讨论、审议召开后勤保障处第5次党员大会的相关事项和方案。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召开后勤保障处第5次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首届后勤纪委的批复,通报了新一届后勤党委、首届纪委委员预备候选人推选工作情况,选举确定了拟上报学校党委审定的“两委”委员候选人,明确了第五届后勤党委书记、首届后勤纪委书记建议人选。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后勤党委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党委负责人介绍了起草的《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后勤保障处纪委工作制度》等文件的主要内容,会议同意提交党员大会征求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后勤党委、后勤保障处关于校纪委巡视检查后反馈意见中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同意报校纪委。同时,进一步强调、布置了继续加强问题整改的事项和要求。  

会议召开前,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事项征求了因公出差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并对“两委”委员候选人确定依规进行了提前投票。  

 

 

参加人员:

    马红祥      张志毅  蔡楚元  瞿祥华  

    杜子江  周志峰  于学家  冷继南  王仲文  张豫江  

先后列席相关议题人员:石剑峰  王建胜  黄发新  张建华      方觉慧  

              赵太安  龚灿芳  殷学军  

因公出差人员:王    郭敬印    翔(党委委员)  

              雷学庆  叶永昊 (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