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行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谈心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11-27点击:

 

11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谈心活动在处会议室举行,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参加集体谈心活动,处办公室、党群科负责人列席,集体谈心由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

首先,大家再一次学习、领会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好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特别是关于认真开展谈心活动的规定和要求。强调要在前一阶段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消化的基础上,结合履行职能职责,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继续深入查摆、认真梳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接着,蔡楚元先后谈了对处党政班子“四风”方面和后勤保障工作中存在的12个突出问题,自身在“四风”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7个主要问题,以及对每一位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处长瞿祥华发表谈话,表示同意蔡楚元对处党政班子集体和本人的意见和建议,并查摆了自身在“四风”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6个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每一位处级干部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每一位副处长、中心主任、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分别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进一步查摆,对领导班子和每一位成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谈心活动始终充满着直接、真诚、坦率的气氛,通过本次集体谈心活动,达到了沟通思想认识,相互提醒帮助,增进团结,求同存异的目的,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