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3年第6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11-08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3年第6              2013118


    2013117日,蔡楚元主持召开后勤党委2013年第六次会议,讨论部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调整、成立等事宜,布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

蔡楚元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处机关4个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成立的选举结果等情况。

会议经讨论,同意上述6个党支部委员会换届、调整、成立的选举结果,并报学校党委审定。

会上,蔡楚元介绍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传达了校党委有关精神,对后勤保障处开展好第二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红祥  成勇  刘汉  呙青松  张志毅  蔡楚元  瞿祥华

因公缺席:周俊明  胡业荣

列席:

朱晓林  雷学庆      石剑峰  于学家  方觉慧  张建华  冷继南

王仲文  覃晓明  周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