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5-17点击:

 

2013516日,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举行扩大的专题学习,处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各科科长参加了学习。

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专题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201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对做好我处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蔡楚元和瞿祥华处长共同强调了以下五点要求:

一、各级干部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计划、部署及要求;

二、加强廉政宣传和教育,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于近期内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条件的要办一期宣传板报;

三、建立健全廉政建设规章制度,认真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各中心的重大决策,要由党政班子共同讨论、确定方案;

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处长和党委书记对全处廉政建设负总责,分管处领导对分管工作领域廉政建设负责,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负责;

五、在各项工作中,要围绕中心,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共同营造并保持风清气正的、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会上,还具体布置了行风、政风评议工作。

 

 

(综合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