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28点击:

  

 

11月24 下午,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中心支部书记王仲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根据学校和后勤党委统一安排,王仲文书记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以详细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授课,着重强调“一个核心、两个加强、四条路线、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六个‘不准’、八个‘重要’、八个‘不允许’、十一个‘坚决’”。他指出,为加深对全会精神的领会认识,我中心将组织开展经常的、持续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带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锁定年度目标、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和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讨论环节,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致表示将按照要求,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本职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